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召开

作者:朱湘 陈奇亮 发布日期:2023-05-17 08:42:34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4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召开,邀请宿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马荣俊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李光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汝娜,县政协主席朱德华,县委副书记王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和全县中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在报告会上,马荣俊以“执着奋进担当,书写人生华章——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对新时代青年成长进步的启示”为主题,聚焦“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吃苦奋斗”三个方面,作了一篇全面深刻的专题报告,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讲解,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李光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视青年、培养青年、爱护青年、瞩望青年的“青年观”,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做勇于奋斗、甘于奉献、脚踏实地的时代新人。

李光超要求,要做有理想的青年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沿着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做有本领的青年干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主动性、预见性。要做有担当的青年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披荆斩棘、踏浪前行。要做有自律的青年干部,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把握“亲”“清”有度的界线,筑牢修身正己的防线。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