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

作者:惠淮北 赵娜 发布日期:2023-05-21 09:07:16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18上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直面问题查短板,现场督导抓落实。县委书记李光超、县政协主席朱德华、县委副书记王岩,县领导马壮、刘朋、祖巍、史肖生参加。


李光超一行先后来到玉兰A区、B区,实地查看小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听取居民意见建议。李光超指出,居民小区是文明创建的基本单元,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理念,主动倾听群众诉求,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将收集到的信息整合归纳,建立问题台账,做好反馈、妥善解决,切实解决好居民“烦心事”,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李光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正视差距,主动担责、协同联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一鼓作气、全力冲刺,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战。要对标测评体系,进一步吃透创建要求、找准问题短板,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抓整改、抓提升、抓落实。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推动、条块联动,压实街道、社区、包保单位、物业多方责任,充分发挥小区“三长”、社区党员、志愿者作用,用真心、动真格、使真力。要强化问责问效,树牢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突出一线赛马考核,健全问题发现、督办整改的闭环机制,坚持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抓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