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参加县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议政会议

作者:赵娜 朱宗园 发布日期:2023-05-24 10:40:40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2日,县委书记李光超参加县政协2023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暨“聚焦高水平‘招大引强’ 推动新型工业化加快突破”协商会议,与政协委员们深入交流,听取有关单位和企业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朱德华主持会议,县领导王跃明、张治穷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光超强调,“招大引强”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也是皖北全面振兴的“第一抓手”。要突出主攻方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和“链主”企业,持续加大招引力度。要突出以商招商,用好“人脉网”,打好“链条牌”,传出“好口碑”,吸引更多企业来泗投资兴业,加快形成产业集聚。要突出服务保障,落实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优势,用好政协会议、区域交流、基层协商、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等平台载体,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多献良策,以更大力度、更有针对性措施,助力“招大引强”。

李光超要求,要认真梳理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吸纳转化为具体政策举措,以虎口夺食的拼劲、一盯到底的韧劲,奋力推动全县招大引强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协及其提案委要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谋划议题,抓好提案办理督办,确保提案涉及的问题有效解决、工作有效落实。

朱德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高标准贯彻落实;充分发挥职能,高质量助推发展;紧扣中心环节,形成强大合力;广泛内联外引,招引重大项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批示抄清和省政协《关于促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推动皖北全面振兴的建议》,审议《推动新型工业化加快突破专题调研情况》报告。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参加县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议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