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李光超、王汝娜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作者:蒋瑞 赵娜 发布日期:2023-06-01 15:00:43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光超、县长王汝娜来到泗城五小和雪枫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深入泗县三中调研高考准备工作。县委副书记王岩,县领导祖巍、刘培培参加。


在泗城五小和雪枫幼儿园,李光超、王汝娜一行查看学校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与少年儿童们亲切交流互动,兴致勃勃地欣赏孩子们的绘画、书法、剪纸等作品,并送上节日礼物。李光超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快乐成长,做有崇高追求、有理想信念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广大教师要用爱心和责任呵护好孩子们成长安全,从小培育孩子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一年一度的高考季即将到来。在泗县三中考点,李光超、王汝娜一行详细了解高考智能安全门应用情况,查看广播室和视频监控室等场所,听取全县高考备考工作和三中教育工作情况汇报。李光超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底线思维,压紧责任链条,严密工作闭环,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