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二季度调度会在泗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1 15:21:13 信息来源: 泗县科学技术局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1日,宿州市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二季度调度会在泗县召开,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园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全市科技企业及科技服务机构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壮出席会议并致辞,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会议不仅能有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更能有效推进泗县的科技和经济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安徽高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宿州巨仁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家瑞轴承有限公司3家企业,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规模、研发平台建设、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实地感受泗县企业在科技创新上的努力与成效。

会上,泗县科技局、市经开区科技局进行经验介绍,安徽万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和佳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发言。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雯雯就研发经费投入、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金融、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等工作进行点评。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卓海波就高企和科小申报、“科技特派员+”建设、科技宣传等工作进行点评。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晖强调,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一定要具备“四个思维”即:宏观思维、大局思维、整体思维、系统思维,做好“四懂”即:懂产业、懂人才、懂金融、懂融合科技工作者,以“四立”即:学习立身、服务立心、改革立新、创新立命,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创新生态、推进体制改革、加速成果转化,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宣读了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宿州市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二季度调度会在泗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