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作者:蒋瑞 发布日期:2023-06-10 15:23:35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9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总结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县委副书记王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朋、祖巍、史肖生,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完备度、公共服务便利度、人民群众满意度。要定期盘点任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以工作更大力度促进更快进度。

会议要求,要注重统筹、注重美观、注重实际,持续提升基础设施修复标准,提高资金资源投入效益。创建办要逐月制定重点工作清单,加强工作指导,推动工作落实;县直相关单位要增加力量、增加投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县创建办汇报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督导情况,县城管局、房管中心、交管大队、市场监管局分别汇报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