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泗县2022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实施方案》意见的公告

征集状态:已截止 起止时间:2022-02-01 00:00 截止日期:2022-02-15 00:00

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做好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工作,支持保护耕地地力,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徽省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财农〔2016〕857号)、《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工作的通知》(财农〔2018〕123号)精神,《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的补充通知》(皖财农〔2021〕421号)结合我县实际,草拟了《泗县2022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提出意见建议,于2月15号下班前,将反馈意见纸质版盖章送至财政局办公室(财政局大楼十楼1002室)。

联系电话:0557-7022318。

邮箱:sxczjbgs@163.com

地址:234300

邮编:泗县经济开发区朝阳路104号泗县财政局

附件:《泗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实施方案<意见征求稿>》


                                                   泗县财政局  

                                                  2022年2月1日

《泗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实施方案<意见征求稿>》

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是按照中央“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总体部署做出的重大政策调整,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农业发展新形势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我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落到实处,提高补贴资金使用效益,支持保护耕地地力,现征求各单位意见。

一、征求内容

1.补贴发放方式。此次补贴对象为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请各单位研究此次补贴发放方式,建议出更方便、更快捷的补贴发放方式。

2.核实补贴面积。各镇(开发区)负责补贴对象、面积等基础数据的审核登记上报工作,要及时召开会议,安排专人核实补贴对象,核准补贴面积等相关信息。

3.保障措施。为确保本次实施方案顺利有效实施,请各单位积极建言,提出意见,保障实施方案顺利有效实施。

4.总体方案的意见。本单位已经草拟《泗县2022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实施方案》,请各单位积极建言,提出意见。

二、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积极建言,提出宝贵的意见。于2月15号下班前,将反馈意见纸质版盖章送至财政局办公室(财政局大楼十楼1002室)。

泗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实施方案意见征求稿.docx
    泗县2022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实施方案的起草说明.docx

征集结果:

 2022年2月1日开始,泗县财政局草拟的泗县2022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已分别送达相关单位,各单位将书面意见于2月15日前反馈我局。至2月15日下午下班前,各相关单位分别回复,均同意或无意见。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