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其他 内容分类: 义务教育学校名录
发文日期: 2023-12-22 16:35:10 生成日期: 2023-12-22 16:35:10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泗县人民政府 文  号:
名  称: 泗县黑塔镇中心学校简介
词:

泗县黑塔镇中心学校简介

文章来源:泗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2 16:35 责任编辑:吴妹聪

学校名称:泗县黑塔镇中心学校

学校地址:泗县黑塔镇教育园区

上学和放学时间:上午8:20--11:20;下午12:20--16:50(包含课后服务,错峰放学)

咨询电话:18055706126

学校简介:泗县黑塔镇中心学校始建于1948年。近年来学校在县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教育教学成绩十分显著,特别是在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认定迎评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学校占地面积27774平方米。学校现有25个教学班,共有1008名学生,班均学生数为41人。现有专任教师70人,省级模范教师1人,市级模范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优秀教师2人,教师学历合格率100%

泗县黑塔镇中心学校是一所市级农村示范小学,宿州市规范汉字书写特色学校、市级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宿州市特色学校省级家教名校县级依法治校示范校、县级文明单位,连续五年被评为县级“平安示范学校”。学校教学设施齐全,现有雄伟壮观的教学大楼栋;有面向全镇开放的黑塔镇少年宫;有上万册图书;实验器材、音体美教具、器材应有尽有;有高标准的微机室、多媒体室,教学手段正在向现代化迈进。我校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以爱育人”的教育理念,努力构建绿色校园,书香校园,和谐校园。

如今,泗县黑塔镇中心学校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成文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着新时代的春风,以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