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其他 内容分类: 义务教育学校名录
发文日期: 2023-12-22 16:33:56 生成日期: 2023-12-22 16:33:56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泗县人民政府 文  号:
名  称: 泗县夏邱中心学校简介
词:

泗县夏邱中心学校简介

文章来源:泗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2 16:33 责任编辑:吴妹聪


 

学校名称:泗县夏邱中心学校

学校地址:泗县泗城镇夏邱路300号

上学和放学时间:上午8:10--11:40(按时、错峰放学);下午14:10--17:40(包含课后服务,错峰放学)

咨询电话:0557-7090278

学校简介:安徽省夏邱中心学校,位于泗城镇夏邱路300号,创建于20199月,占地面积127亩,建筑面积28557平方米。学校现有8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189人,在编教师148人,其中特级教师0人,高级教师13人,一级教师43人,县教坛新星9人,市教坛新星2人,市骨干教师1人,教师学历合格率100%。20239月经县教育局批准并入泗县三中教育集团

学校始终不忘“铸魂以立德、育人以强国”的办学初心,秉持"和善至美、超越梦想"的育人理念,坚持厚德、至爱、博学、尚美的校训,着力形成崇真、扬善、尚德、明理的校风,博学、严谨、善诱、创新的教风,勤奋、笃行、修德、厉能的学风。按照“高品位、高质量、有特色”的工作要求,聚焦立德树人、紧扣素质教育、坚持特色办学,牢牢抓住“教师专业成长、学生品行培养、特色校园打造、文明校园创建”等关键环节,五育并举、全面育人,学校开始驶入文明和谐、开放创新、科学高效的快车道。

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为学生创设良好的成长环境。从孩子的天性出发,开辟属于孩子们的天地,让孩子有展现自我的舞台;注重夯实学生基础,陶冶学生情操,让每一位学生都拥有“一体一艺”特长,让每一位学生的兴趣、特长都得到充分挖掘和展示,实现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级足球特色示范学校”、“安徽省卫生学校”、“宿州市防灾减灾示范学校”、“宿州市模范教工之家”“宿州市绿色学校”、“泗县文明学校”、“泗县学校食堂管理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在2020-2021年度获得目标管理考核教学管理工作二等奖、目标管理考核教学质量检测工作二等奖、目标管理考核三等奖、目标管理考核“控辍保学”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如今的泗县夏邱中心学校生机盎然、活力四溢,已经成为泗县北部新城的一颗耀眼的明珠泗县夏邱中心学校在校党支书记、校长杨礼献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着新时代的春风,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泗县教育的发展贡献夏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