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其他 内容分类: 义务教育学校名录
发文日期: 2023-12-22 16:23:10 生成日期: 2023-12-22 16:23:10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泗县人民政府 文  号:
名  称: 泗县瓦坊中学简介
词:

泗县瓦坊中学简介

文章来源:泗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2 16:23 责任编辑:吴妹聪

 

学校名称:泗县瓦坊中学

学校地址:泗县--Y011与东环路交叉口

上学时间:周日下午3:00;放学时间周五下午16:35(包含课后服务,错峰放学)

咨询电话:13955770433

学校简介:

泗县瓦坊中学始建于1969年,是一所宿州市文明学校泗县绿色学校泗县安全文明学校泗县第一中学集团校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先进单位”。

瓦坊中学现有14个教学班,560多人,教职工52人,其中高级教师17人,一级教师32人,是一支作风踏实,勇于进取,乐于奉献,教书育人,政治业务素质过硬的队伍。建校50多年以来,瓦坊中学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形成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和人文景观。曲曲读书长廊与一泓荷池相伴,丛丛树木、簇簇花草 与景观石相映,院士故居掩映其间。校园内随处可见的宣传报栏、名人警句、师生作品展,时时激励着同学们以高松院士为榜样,奋发向上,报效国家。2017年由杭州新天地集体董事长刘文东为纪念其母亲设立 丁义英奖学金,鼓励孩子再接再厉,努力学习!

瓦坊中学教学设施齐全拥有微机室、图书室、美术室、音乐室、心理咨询室录播室等功能室。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楼、教师公寓楼、学生餐厅面貌焕然一新。优美的校园环境,不断完善的教学设施,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瓦坊中学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 将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扎实推进 五项管理,深入落实双减政策,坚持以学生的发展为本,在探索中求生存,在开拓中谋发展,锐意进取大胆革新,以非凡的气魄倾全力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开启瓦坊中学教育改革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