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其他 内容分类: 义务教育学校名录
发文日期: 2023-12-22 16:16:53 生成日期: 2023-12-22 16:16:53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泗县人民政府 文  号:
名  称: 泗县泗州学校简介
词:

泗县泗州学校简介

文章来源:泗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2 16:16 责任编辑:吴妹聪

 

 

泗县泗州学校是县委、县政府2007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创办于2008年,坐落在泗县经济开发区汴河大道东段,是一所依托江苏优质教育资源创办的现代化民办学校,内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学校总投资3亿人民币,占地面积320亩,现有教学班50个,在校生2400多名,教职工200余人,教师学历合格率100%。学校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5万平方米;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功能分明,布局合理;学校以崭新的育人模式、优秀的校园文化、良好的读书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卓著的办学成果,赢得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赞誉,是皖北地区知名度高、百姓口碑好的品牌学校。

多年来,泗县泗州学校以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文明校园创建为载体,大力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造就了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良、作风正派的教师队伍;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且具有健全人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先后被评为泗县绿色学校泗县平安校园宿州市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宿州市优秀民办学校宿州市文明校园全国民办先进学校并获得“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组织奖、泗县“体彩杯”高中部篮球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青年文明号”、“先进党组织”、“泗县五四红旗团委”“宿州市五四红旗团委”“泗县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集体”等荣誉称号

民办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身的运行质量,在发展中会遇到各种问题和挑战,需要积极的面对和努力克服。我们将坚定坚持以发展为目标,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根本,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