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其他 内容分类: 义务教育学校名录
发文日期: 2023-12-22 16:05:38 生成日期: 2023-12-22 16:05:38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泗县人民政府 文  号:
名  称: 泗县双语中学简介
词:

泗县双语中学简介

文章来源:泗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2 16:05 责任编辑:吴妹聪


 

 

学校名称:泗县双语中学

学校地址:安徽省泗县北二环西路

上学和放学时间:早自习6:30-7:20,上午7:55-11:55,下午14:20-17:10,晚自习18:10-21:40

咨询电话:0557-7098560  19965706632

学校简介:

泗县双语中学为省级优秀民办学校,是和泗县体育运动学校资源共享的一所体教融合示范学校,位于泗县北二环西路,东临104国道,西傍石梁河风景带,南依清水湾公园,三面环路,交通便捷。学校创建于2003年,建有教学楼、艺术楼、微机室、图书室、音体美活动室、学生公寓楼、餐厅、浴室、医疗室和现代化的多网合一教育教学系统,教育教学设备和生活设施配套完善,现有在校学生3000余人,教职工200余人。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任教,师资力量雄厚,现有162名专任教师,其中研究生学历8人,本科学历130人,中学高级教师15人,中学一级教师41人,已经形成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我校2023年被宿州市政府评为宿州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校长及多名教练员受到市委市政府嘉奖。多年来,校以校风正、学风浓、教风严、教育教学质量过硬而著称,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育人,发展个性,形成特色”的办学宗旨,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之路。学校秉承“错位竞争、特色发展、多元办学”的办学理念,注重成绩,注重基础教育培养,注重综合素养能力培养,率先开设了日语教学。还开设了音乐、美术、舞蹈、影视编导、播音主持等艺体班,发掘每一位学生的潜在天赋,因材施教,让孩子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办学十余年,我校以特有的教育教学发展模式,以硕果累累的教学成绩,以全县位列前茅的初、高中升学率,深受广大家长的认可和信赖。

泗县双语中学紧随时代发展趋势,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良的教育环境,高质量的教学成绩,以培养人才为办学宗旨,以“以人为本,厚积文化、追求卓越”为教育信念,不懈地追求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立了“严格管理、以人为本、文化引领”的管理模式,注重基础,培优补差,发掘学生潜能,对高中阶段所有教学模块进行整合设计,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让每一位学生都成为老师的重点关注对象,让每一位学生都得到提升。我们以优质的教育资源、一流的管理水平、精湛的教学技术,致力于打造卓越。

 

泗县双语中学班级设置:

英语文化班、日语文化班、艺术班、体育特长班。(走读班、寄宿班)

培养目标:发掘每位学生潜力,因材施教,培养志向远大、追求卓越的重点人才。

 

泗县双语中学全日制普通高中特色教育:

★日语特色:

1、零起点,不需要学科基础,针对英语差生,高中不用学英语,以日语参加高考。起步易,日语起源于汉语,汉字成分过半、语法简单、一词多解量小 。   

2、内容少,整体教学内容不到英语内容的三分之二。考生少,每年全国日语考生仅10万左右,全国统一命题,试卷难度小,考高分容易。

★音美特色:1、零起点,专业化,我校从高一第二学期开设音乐班、美术班、体育舞蹈班、书法班等特色班。

2、有保障,我校艺术专业由国内知名培训机构和校本部团队形成合作竞争机制,专业本科达线率90%以上。分数低,音乐、美术、舞蹈生高考本科线在300分左右,学习音美的学生容易考上本科大学。

★体育特色:

1、专业化,我校从各年级学生中选拔陆上赛艇、田径、橄榄球等特长生进行专业化教育,为省队、国家队输送人才,为体育类大学输送特招人才。

2、有保障,国家体育类大学对有体育特长的学生进行特招,有特长的学生就业前景广阔。体育生高考本科线分数要求低,学习体育的学生容易考上本科大学。

 

泗县双语中学欢迎您!

 

●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

●安徽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学校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

●安徽省橄榄球运动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第二届中国当代特色学校

●淮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

●安徽省篮球协会后备人才基地

●安徽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宿州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

 

http://www.sxshuangyuzhongx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