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其他 内容分类: 义务教育学校名录
发文日期: 2023-12-22 16:04:52 生成日期: 2023-12-22 16:04:52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泗县人民政府 文  号:
名  称: 泗县山头中学简介
词:

泗县山头中学简介

文章来源:泗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2 16:04 责任编辑:吴妹聪

学校名称:泗县山头中学

学校地址:泗县山头镇街东1000米

上学和放学时间上午8:00--11:40(按时、错峰放学);下午13:40--5:15(包含课后服务,错峰放学)

咨询电话:13955777656

学校简介:

泗县山头中学创建于1965年,学校坐落于山头镇山头街东面1000米,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约120亩),三面环水,环境优美,景色宜人,远离街区的喧嚣,是学生理想的学习场所。

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三区分明,布局合理,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现有2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000在职在编教师79人,其中高级教师30人,中级教师31学历合格率100%。教学楼两栋、电教实验楼一栋,男、女生宿舍楼各两栋学生餐厅一个淋浴房一个

山头中学先后荣获 “宿州市农村一类初中”、“宿州市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宿州市控流保学先进单位”、“宿州市农村示范初中”、“宿州市家长教育名校”宿州市“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先进单位”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22年5月通过宿州市绿色学校验收

多年来,山头中学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成绩均稳步提升。全体教职工正信心百倍地为办山头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