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其他 内容分类: 义务教育学校名录
发文日期: 2023-12-22 16:00:05 生成日期: 2023-12-22 16:00:05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发布机构: 泗县人民政府 文  号:
名  称: 泗县墩集镇中心学校简介
词:

泗县墩集镇中心学校简介

文章来源:泗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2 16:00 责任编辑:吴妹聪


学校名称:泗县墩集镇中心学校

学校地址:泗县墩集镇墩集街

上学和放学时间:

上午8::20--11;40

下午12:40--5:30(包含课后服务 错峰放学)

咨询电话:0557-7430098   13955778133

学校简介:泗县墩集镇中心学校位于泗县东南10公里处,东临江苏上塘,南临石龙湖湿地,地处两省三县交界。学校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文化传承氛围浓厚的乡村小学。目前学校占地面积11491平方米,建筑面积6776平方米。(新校区正在建设中)现有24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136人,教职工62人。

作为宿州市首届文明校园,宿州市足球市队校办特色学校,我校近年来全面推进学校的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实施精细管理,五育并举,坚持做有温度有品质的教育。在极其有限的条件下,涵养出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教师、形成了浓郁向上的教、研氛围、稳步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

年来,数十位老师在县级以上论文评选、优质课大赛中获奖;学校先后被评为“宿州市体育特长先进单位”、“宿州市学生健康体质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宿州市后备人才培养先进单位”、“宿州市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泗县巾帼建功先进单位”、“泗县依法治校先进单位”、“泗县平安范校园”等荣誉称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新时代新的征程泗县墩集镇中心学校将在周明媚校长的带领下继续以特色发展为抓手,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狠抓质量再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家长放心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