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泗县2021年度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6-13 10:21:56 信息来源: 泗县红十字会  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基层红十字会,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宿州市中心血站对在泗县采血点献血数据库统计,从2021年5月18日至2022年5月17日,个人献血量达400毫升以上的共2275人。为进一步树立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典型,激励社会各界健康适龄人群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积极性,经泗县红十字会、泗县卫健委研究决定对这些无偿献血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树立新标杆、作出新贡献。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先进学习,积极主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无偿献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泗县2021年度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名单.docx

                               

                                泗县红十字会  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13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对泗县2021年度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