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泗县2023年博爱在江淮公益募捐第一轮爱心榜

发布日期:2023-06-09 11:24:02 信息来源: 泗县红十字会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高应急救灾、人道救助能力,进一步推动文明泗县、平安泗县、健康泗县建设,4月23日,县政府办公室发出了《关于开展2023年博爱在江淮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泗政办秘〔2023〕16号)。通知发出后,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及其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等主动奉献爱心,分别通过银行转账、微信转账、现金、“5·8人道公益日”众筹等方式捐款。截至6月8日17时,已有234家(无法统计的暂未纳入)单位、逾6000名职工及31名未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向县红十字会踊跃捐款。根据通知要求,现将第一轮爱心榜向捐款人和社会公开,接受全社会广泛监督。

以上统计如有遗漏或错误之处,请捐款单位(人)与县红十字会联系,以便在下一轮公开时予以更正。

目前,募捐活动还在持续进行,欢迎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奉献爱心。衷心感谢各界对红十字人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联系电话:7096929。

附件:泗县2023年博爱在江淮公益募捐第一轮爱心榜.doc


                                                         泗县红十字会

                                                          2023年6月9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2023年博爱在江淮公益募捐第一轮爱心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