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本)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8 08:47:38 信息来源: 泗县编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泗政发〔202112                  

  

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本)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结合法律法规调整、国务院和省政府取消行政权力事项等情况,县政府组织对原有县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重新进行梳理审核,形成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经县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依法及时向社会公开本部门目前保留的行政许可事项,逐项列明服务指南、审批流程图、承诺时限等,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接受社会监督。

二、各部门要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事项、行政许可流程、行政许可服务、行政许可受理场所建设与管理以及监督检查评价等,建立健全台账资料,筑牢行政许可规范化基础。

三、各部门不得在公开的目录清单外实施其他行政许可,对已取消和转变管理方式的许可事项,不得变相审批,坚决杜绝随意新设、明减暗增等问题。

四、各部门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逐项制定事中事后监管细则,健全行政许可监督制约机制,加强行政审批权运行监督,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行政许可制度。

《泗县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本)》在县政府政务公开网和有关部门网站发布,不再印发纸质件。本清单公布后,《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泗政秘〔2018178号)即行废止。

 

  

                                                 

2021528        

 

 

 

(此件公开发布)

 

 

 

泗县县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2021年本).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