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21年本)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8 08:44:30 信息来源: 泗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泗政发〔202111                  

 

 

 

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21年本)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521号)及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依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以及国务院取消调整行政权力事项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县政府对权责清单进行了修订。经县政府同意,现将新修订的《泗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21年本)》予以公布。

《泗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21年本)》在县政府政务公开网和有关部门网站发布,不再印发纸质件。本清单目录公布后,《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的通知》(泗政发〔201931号)即行废止。

 

 

 

2021528        

(此件公开发布)

泗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21年本).xls